今天是
资讯中心
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资讯中心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关于举办2021年财政学类专业第九届暑期师资培训班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1年06月12日 17:07    作者:    点击:[]

为更好履行教育部关于教指委“组织开展高等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、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”的职责要求,满足财政学骨干教师知识更新和教学方法交流的需求,财政学教指委决定举办2021年财政学类专业第九届暑期师资培训班。

本届师资培训班由吉林财经大学承办,培训内容围绕“服务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财税理论与教育教学研究”设置若干专题,聘请在相关领域有深入研究的财税学界资深教授和专家学者,对一流专业建设、新文科建设、一流课程建设、人才培养模式、教育教学方法改革、财税基本理论及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。授课师资名单见附件2。

本届培训班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至23日,7月18日报到,7月24日返程。报到和入住地点为吉林省长春市国家检察官学院吉林分院(具体路线见附件3)。

本次培训班免收培训费,往返交通和食宿费自理。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。由于承办单位接待能力有限,本次培训规模限制在120 人以内,请每个学校(单位)参加人数控制在 2 人以内,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及防疫要求。学员住宿费为360-400元/天·间(标准间)。

根据国家和吉林省的疫情防控要求,参会代表需提供绿码和行程码以备核查。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,或14天内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老师不要报名。

请符合防疫要求有意向参加培训的老师,务必在2021年6月27日前将培训报名表(附件1)发送至邮箱 543920778@qq.com,或邮寄至吉林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姚懿倍老师收(邮编130117)。

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

2021年6月6日

上一条:关于举办2022年财政学类专业第十届暑期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举办“2021年中国财税史学”培训班的通知

关闭

版权所有:全国财政类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    邮政编码:250100   [管理入口]
电话:86-531-88364625 传真:86-531-88571371   邮箱:econ@sdu.edu.cn